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2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座谈会,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施蔚主持会议,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银行总行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会。

  支苏平指出,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特别强调要积极运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江苏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但是与发达省份相比在总量规模、政策举措和顶层设计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她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和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质物处置、投贷联动等方面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和政策落实,推动江苏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上,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介绍了全省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机制、扩大知识产权质押物范围、创新知识产权金融产品、优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办理流程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