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加速推动“知产”变“资产”,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
 

  为提高西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益面,促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2022年6月20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集中活动在西区举行。

  集中活动中,邀请知识产权专家对知识产权评估、商标和专利相关法律法规、专利申请文书书写、专利发掘创造申请、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侵权纠纷应对等开展了讲座和指导,现场2家商业银行还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攀枝花市知识产权局、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支行对知识产权融资政策、融资模式、质押方式进行了解读,鼓励企业学习和利用好省、市、区各项知识产权政策,敢于挖掘特色技术,申请专利保护,充分运用知识产权发展企业;接下来,西区市场监管局(西区知识产权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园区管委会还将做好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调查,组织有关专家上门服务,助力科创企业融资纾困,助力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